大家好,这里是麦子,这里是麦子的周末日志。
日志开始之前,麦子继续毫不大意地拜求各位的p票子。
咳咳,夏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很多水果。
今年的水果都很好吃,而且相对于往年都便宜不少。
所以今年奥运不吃肉,要吃就去吃水果。
从雪灾开始,我娘响应新闻号召,去买了很多受灾地区滞销的橙子,结果我一天有两顿饭是橙子。
不过橙子被雪冻过后汁水很多很甜,全家像麦兜吃火鸡一样吃啊吃啊吃啊……
好吧,你姑且殴打我吧,我还是很喜欢吃橙子的
春天我倒是没有什么长时期水果记忆,春末的时候菠萝上市,嗯,我也吃了很多
爸爸天天买一只菠萝回来,过盐水,继续当饭吃
至于夏天,为什么我突然写了这个日志?主要就是刚才我吃了西瓜
很冰很甜,啧啧,继续陶醉着。
今年的荔枝个大味甜,超便宜,可是吃了容易上火,我是无福享受了。
好在木瓜也很好,1.5一斤,咳咳,我是女生。
葡萄柚虽然还是比较贵,偶尔买一个尝尝也很惬意。
这里是喜欢水果的麦子日志,以上。
ps.我讨厌梨子和苹果。
您可以在百度里搜索“吸血骑士夜 下载楼”查找本书最新更新!
下载本书最新的txt电子书请点击:http://www.daxingwx.net/info/191/191563.html
本书手机阅读地址:http://m.daxingwx.net/wapbook-191563-51050896/
为了方便下次阅读,你可以点击"加入书签"记录本次( 西瓜很甜荔枝上火)阅读记录,下次打开书架即可看到!请向你的朋友(QQ、博客、微信等方式)推荐吸血骑士夜,谢谢您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