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十一点……太残暴了!其实早就没我事了,十点钟我就可以走人了,我想回来着,可老板非说今天特殊情况,要请吃饭,还要每个人都到……我不去不是给他省钱了么?为毛不准我回家?
现在还在外面,估计十二点过后才能到家……今天是不成了。
还是喝点酒,早点睡。
特此请假,请各位大佬海涵。
顺便求下月票和推荐票!!!!
《美剧大世界里的骑士》老板不是人啊!!!!刚刚到家,今天只能鸽一天了。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美剧大世界里的骑士》下载楼全文字更新,牢记网址:www.daxingwx.net
您可以在百度里搜索“美剧大世界里的骑士 下载楼”查找本书最新更新!
下载本书最新的txt电子书请点击:http://www.daxingwx.net/info/270/270918.html
本书手机阅读地址:http://m.daxingwx.net/wapbook-270918-94404812/
为了方便下次阅读,你可以点击"加入书签"记录本次( 正文卷 老板不是人啊!!!!刚刚到家,今天只能鸽一天了。)阅读记录,下次打开书架即可看到!请向你的朋友(QQ、博客、微信等方式)推荐美剧大世界里的骑士,谢谢您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