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楼
下载楼 > 执掌神权 > 关于,用更新要挟大家投月票

《执掌神权》 关于,用更新要挟大家投月票

    ()执掌神权最新章节 关于,用更新要挟大家投月票    关于,用更新要挟大家投月票

    首先老醉要明确的是,老醉绝对没有这么可怕的想法

    昨天没怎么看书评区,早上到书评区转了一圈,发现有个兄弟发书评说:无限鄙视老醉用更新字数来要挟读者jiāo月票……

    知道俺看到这段话的时候,俺第一感觉是什么吗?冷,好冷天上好像下雪了

    冤呐,比窦娥、孟姜nv神马的都要冤俺确确实实、的的确确,压根就没想过用更新字数来要挟大家投月票,同样的,群里兄弟用打赏盟主、投月票一类的条件youhuo老醉加更,老醉也没有就范。

    为什么?因为就没这样的想法,另一个也觉得这更像是一场jiāo易,和作者写书的初衷完全是相违背的

    是,俺是说过,本月月票达到多少多少张,下个月就继续万字更新的话。

    但是,俺定的标准高吗?不

    神权最高订阅近七千,平均订阅也已经远远超出了三千的底线。

    有这样一个订阅数据,俺定的标准是多少?

    300张400张这难吗?不难,真的不难。

    只要兄弟姐妹们记得还有神权这本书,订阅正版的兄弟姐妹当中,每个月有二十分之一的人,来神权这里投一张,就投一张月票……这就够300张了,对吗?

    那为什么俺要定下这么个完全可有可无的标准?

    因为俺需要给自己压力,也需要给自己动力,狠话放出去了,多少张月票就多少更新,老醉从来没有食言过吧?

    所以,用更新字数要挟大家投月票……俺真的好冤……

    三四百张的月票对大家来说真的非常非常轻松了,可为了这三四百张月票,俺就要放狠话,就要做到自己说过的话……

    有奖金吗?没有

    有福利吗?没有

    为什么?

    还不是为了自己能够多点压力,可以每天多写一点点,然后让大家多看一点点吗?

    我……唉。

    不说了……发泄的差不多了……o(n_n)o~抱歉,又nong了个单章瞎吼……最后,还是求下月票吧……不要挟,就很真诚的求

    求月票

    ------------

    ------------
您可以在百度里搜索“执掌神权 下载楼”查找本书最新更新!
下载本书最新的txt电子书请点击:http://www.daxingwx.net/info/4/4703.html
本书手机阅读地址:http://m.daxingwx.net/wapbook-4703-1274423/
为了方便下次阅读,你可以点击"加入书签"记录本次( 关于,用更新要挟大家投月票)阅读记录,下次打开书架即可看到!请向你的朋友(QQ、博客、微信等方式)推荐执掌神权,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