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月)彻底被杯葛了......到学校见到林××后极尽一切谄媚向林××献媚,她一点反应都没有,看来是彻底伤心了呀...怎么办?
谁帮忙我出出主意...我是大傻瓜,对不起了~!真的不想就这么结束,真是的,在一起时候不觉得好,可是为什么分开了却睡觉时候都会因为想起她而失眠呢?
难道真的如常穗说的那样,我和林××很搭吗?常穗早就看出来了吗?
哎...被这一切蒙在鼓里的始终是我这个爱情门外汉啊~~~我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为了曾经欺负我到爆惨的人这样低声下气的,我果然是这种命,天意啊!
!笑眯眯和林××说HI,结果她看都不看我一眼;又笑眯眯说帮她中午去打饭,换来的是她躲过拦在正面的我,头也不回的离去;我还能怎么样?
总不见得要我下跪认错吧,俗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耶~~不能太过分了吧,除非是不原谅我,铁了心要分手,不然不会这么让喜欢的人在学校在班级这种公共场合做太过卑贱的事情;哎呀,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原谅呢?
说句话也好啊!这么能这样对我,我又是短信道歉,又是当面讨好,我已经把该做的都做了啊~~还是不原谅吗?
!怎么交往这么难呢...有点泄气了...打饭上来看她在自己位子上一个人闷头吃,我凑过去做最后尝试,把饭盒放她桌子上,坐在她对面想恳求原谅并真诚道歉,她终于抬头朝我看了一眼,不过眼神很平淡很冰冷,没有任何接受我道歉的样子,也没说半句话,拿起饭盒就走出去教室外面,我觉得超尴尬的,真是没面子啊......整个午休都没见到林××人,不知道哪儿去了,是不想待在教室里看到我吗?
哎......平时生气至少会骂会打,可是这次...完全出乎意料外,班级最活跃的人成了不说话的闷人了,我要怎么做才行?
难道要我剖腹自尽才行吗?真是太过分了,我只是说了一句不合体的话,却遭来这么多白眼,林××的,常穗的,还有留言版上一群人的,做人太难了,太他妈难了...!
!
您可以在百度里搜索“高中生活实录 下载楼”查找本书最新更新!
下载本书最新的txt电子书请点击:http://www.daxingwx.net/info/6/6580.html
本书手机阅读地址:http://m.daxingwx.net/wapbook-6580-45374904/
为了方便下次阅读,你可以点击"加入书签"记录本次( 杯葛)阅读记录,下次打开书架即可看到!请向你的朋友(QQ、博客、微信等方式)推荐高中生活实录,谢谢您的支持!!
